「【2024異位性皮膚炎】換上這兩款神級保養品,我的皮膚超讚!」

自從開始使用那些充滿化學成分的保養品後,我的異位性皮膚炎每況愈下,皮膚乾癢、泛紅,甚至還出現了刺痛感,我深刻意識到這些產品可能含有一些對我皮膚不友善的成分。這樣的摺磨讓我決定徹底改變我的護膚習慣,轉而尋找那些成分單純的產品。

一段時間後,我發現單一成分的產品雖然減少了刺激,但對於整體皮膚問題的改善卻有限。後來跟在美容公司工作的表姐聊了聊,她推薦我試試「ISG」的BioSkin面膜和精質乳。她自己也在用,說效果不錯。

「【2024異位性皮膚炎】換上這兩款神級保養品,我的皮膚超讚

BioSkin保濕面膜含有水前寺紫菜、專利白茅根萃取和奈米玻尿酸,每次敷完都感覺皮膚超潤澤,不再那麼乾癢,水前寺紫菜和白茅根萃取能有效鎖水,還有助於修復皮膚屏障,而奈米玻尿酸更是能深層補水,效果超持久。

「【2024異位性皮膚炎】換上這兩款神級保養品,我的皮膚超讚

至於精質乳,裡面含有神經酰胺和專利木薯萃取,質地超輕盈,容易吸收,不會覺得油膩。神經酰胺深層滋潤,增強皮膚防禦力,而木薯萃取則能有效修復和強化皮膚屏障。每天晨晚擦上這款精質乳,皮膚感覺柔軟、有彈性,也不再容易受外界刺激。

「【2024異位性皮膚炎】換上這兩款神級保養品,我的皮膚超讚

使用這兩款產品後,我的異位性皮膚炎明顯改善,皮膚不再那麼乾癢和發紅,疼痛感也大減,真的覺得找到了對的保養品。推薦給和我有類似困擾的朋友們,這絕對值得一試!

官方網站

https://www.isg.care/zh-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g69njq3 的頭像
    tg69njq3

    林家豪的必買購物清單

    tg69njq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